平顶山热力工会开展2022年职工健康报告解读及健康咨询活动


正文

    为切实做好员工关心关爱工作,提高员工干部队伍的整体健康水平,7月21日,平顶山热力工会在开展职工健康体检的基础上,特邀美年大主治医师、高级健康管理师韩峥老师为员工进行体检报告解读,并开展健康咨询活动。

    活动上,韩峥老师对公司职工体检报告中普遍存在的异常指标及多发问题进行专业分析解读,就异常指标临床意义、潜在疾病风险等进行详细说明,并针对不同异常指标提出生活、饮食等方面相应的意见建议。活动从生活中如何注意食品卫生安全,增强卫生健康的意识,加强锻炼,规律作息,接种疫苗应注意的事项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个人健康的小常识。随后,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几位医师对职工健康体检报告进行一对一的细化解读,并对一些常见病如高血压、高血脂、轻度脂肪肝的保健工作进行指导。

    此次活动以一对一、面对面的方式为公司职工提供了细致、贴心的体检报告解读及咨询服务,使员工对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有了更加清楚的了解,有助于职工提升职工健康意识,根据医生建议及时调整生活习惯,对疾病防患于未然。平顶山热力工会将持续以为职工谋幸福为落脚点,持续做好职工关爱活动,组织开展职工文体活动等事宜,引导职工将活动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