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平顶山市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会议精神


正文

9月9日,叶县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平顶山市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会议精神。    

会上,杨效会领学了《习近平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并发表重要讲话》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市总工会会议精神提纲,市委副书记、市推进产改协调小组组长赵宏宇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闫廷瑞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会议上提出的要求作出说明。 

会议对近期工会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通过反复学、深入学、细致学,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指导思想、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牢记于心,实践于行,引领指导工会工作。二是要对标对表考核评价体系进行自查,对存在的问题和短及时纠正,逐项整改。三是要积极培育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示范点,通过示范点的推行推出实施,注重总结经验,培育典型,及时宣传产业工人建设改革中的好的做法,通过宣传营造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