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河区总工会迎“三八”举办健步走活动


正文

为纪念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提升广大女职工的文明素质,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引导广大女职工秀出美丽形象,展示巾帼风采,以强健的体魄、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身湛河区经济发展,2023年3月3日上午,湛河区总工会、区妇联、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举办了“行健致远新时代 巾帼奋进新征程”趣味健步走活动,300多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在凌云路湛河桥槐园小广场集合后,活动正式开始。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神采飞扬、意气风发,沿着步行道阔步向前,一边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一边进行着生活和工作方面的交流,并不时发出开心的笑声,感受着集体活动带来的愉悦。大家三五成群,在春风的吹拂下,绿树鲜花的陪伴中,整个过程轻松、惬意。2.5公里的徒步路程既锻炼了身体,又舒展了心情,还增进了大家彼此之间的交流。

"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此次健步走活动充分体现了女职工昂扬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使沉浸在工作中的女职工得到一次身心的放松,达到强身健体、释放工作压力的目的,有益于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