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供电公司工会:开展"知行守礼传承美 凝心聚力促超越"团建活动


正文

恰阳光正好,天朗气清,惠风和畅,3月7日上午,郏县供电公司工会组织50名女职工身穿统一工装,顺着乡村公路来到李口镇郏县成人中专学校开展团队拓展训练,旨在围绕公司“1324”发展思路,着力增强公司员工的在增强职工责任感、荣誉感和获得感。

活动前,公司职工代表付利娜、李培首先分享了团建拓展活动的经验,引导广大女职工要积极向上,行动果断,以生龙活虎、生机勃勃的精神面貌对待工作。“立正,向右看……”随后,一声军事口令拉开了本次团建的序幕。活动中,员工们分为4组相继开展“激情节拍”“盲人方阵”“齐心协力”“连体逃生”“极速60秒”等项目。场上,大家激情饱满、斗志昂扬,相互搀扶,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的项目。在团建氛围的渲染下,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热情高涨。

通过本次团建活动,体现了女员工团结拼搏、勇于争先、不畏艰险的精气神,丰富了女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员工间的沟通和交流,提升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