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三高举行“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正文

 

阳春三月,鸟语花香,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跃女教工文化生活,展示我校女教工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女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结合我校实际,汝州市第三高级中学校工会联合体育组在3月8日开展了女教工健步走远足活动。兰庆杰校长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3月7日下午实地考察了远足路线,回来后立即召开“三八”节健步走远足活动专题会议,会上对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强调,对活动的安全问题和人员分工进行了进一步安排。

3月8日上午8:30,在双馨广场国旗台下举行了三八节女教工健步走远足活动启动仪式,杨洪涛书记致辞,祝全体女教工节日快乐,并预祝远足活动圆满成功。

健步走途中,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欢声笑语飘满了整个行程。学校学生发展中心和后勤保障中心全力保障此次远足活动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绿色健康,贴近自然,既能强健体魄,又能陶冶情操。通过此次远足活动,使女教工们度过了一个开心、有意义的节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