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二中庆祝“三八节”活动纪实


正文

大地回春三月八,红妆素裹满园花。阳春三月,迎春花的芬芳氤氲着祝福的甜美,春风的柔和萦绕着爱的甜蜜。在这个最美的季节里,我们满怀欣喜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为了进一步丰富我校教师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表彰学校全体女教师在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使大家度过一个充实、快乐的节日,3月8日上午,在学校后操场,汝州市二中工会组织开展了精彩纷呈的庆“三八”有奖趣味活动,本次活动校长焦新奇高度重视,提前周密部署,校委会成员积极参与,为全体女教师送去节日的关怀与祝福,使大家度过了一个充满激情、愉快、有意义的节日。

英姿巾帼秀,辉映半边天。一直以来,全校女教师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勤奋工作、爱生如子,撑起了学校的“半边天”。广大女教师肩负着工作和家庭的双重压力,但她们克服困难,无怨无悔。在家庭中她们是“贤内助”,在学校里她们是学生的“好妈妈”。讲真理,育英才,无悔杏坛事业;捧丹心,燃蜡炬,有缘光彩人生!付出与收获相伴,汗水与荣誉共存。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彼此支持鼓励,回头有一路的故事,低头有坚定的脚步,抬头有清晰的远方!她们把整个世界装点得更加美丽和生动,成为了生活中最亮丽的风景线。

以笑声开场,以欢颜结束。回归讲台,她们依旧能够不忘初心,激扬文字,让桃李芬芳,新树成材。在“三八”节来临之际,再次向兢兢业业、孜孜不倦的最美女教师们致敬!祝愿:所有的女同胞们节日快乐!在今后的日子里,希望所有的女神们不卑不亢,不慌不忙,心中有梦,眼里有光!春风有约,不负时光;花开有期,不负相约。让我们巾帼如花绽放芳华,凝心聚力再出发,期待下一次的美丽约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