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举行“巾帼奋进新征程 健康环保伴我行”健步走活动


正文

为纪念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6日上午,示范区“巾帼奋进新征程 健康环保伴我行”健步走活动在市民广场举行。

上午10点,来自全区机关、企业、学校约700余名干部职工,从白龟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东门出发,沿白龟湖畔步行至翠竹路,行程约5公里。

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李玉平出席仪式并致辞。区综合办公室、工会、妇联、团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

李玉平指出,此次健步走活动为广大女性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彰显巾帼之美的舞台,希望广大女性干部职工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一要激扬巾帼志气。自觉筑牢理想信念,以更加积极的人生态度、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到示范区“六个新城”建设的火热实践中,让多彩芳华在新时代尽情绽放。二要汇聚巾帼才智。大力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磨砺新本领,为示范区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巾帼智慧。三要展现巾帼担当。自觉把个人理想、个人奋斗融入示范区改革发展稳定主战场,把工作岗位当成奋斗舞台,把本职工作作为追梦途径,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示范区新征程中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