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中医院举办2023年春季职工运动会


正文

4月12日下午,在郏县中医院院内,伴随着激情四射的“运动员进行曲”,由郏县中医院保卫科组成的国旗护卫队和客服部组成的运动会会旗护卫队,以及该院行政后勤、医技科室、中医疗法、脑病医院等10个方队和裁判员方队,依次昂首阔步地从主席台前走过。矫健有力的步伐、整齐嘹亮的口号、气宇轩昂的气质,处处展示着每个方队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活动中,郏县中医院2023年春季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在该院开幕,郏县中医院党委书记林爱国宣布“郏县中医院2023年度春季职工运动会开幕”,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栋发表讲话,全体员工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上台宣誓,部分职工代表还表演了八段锦健身功法,开幕式结束后,拔河比赛、自行车慢骑赛、踩气球、跳大绳等比赛项目有序开始。赛场上,拉拉队的呐喊声、加油声、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参赛队员们团结协作、勇为人先、敢争第一的竞技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是郏县中医院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开局之年举行的一次体育盛会,这既是对全体员工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参与运动员、裁判员身体素质、竞技才能、心理承受能力等综合素质的大考验,更是对各科室员工的团队意识、竞争意识、协作意识、顽强拼搏精神的综合体现。本届运动会历时两天,共设八段锦、拔河、跳绳、象棋、乒乓球、自行车慢骑赛、爬山赛等竞技项目14项,参加比赛的员工有300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