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稻花香”杯户外体育运动会正式开幕


正文

为丰富广大职工的文体生活,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社会氛围,4月20日上午,由平顶山市总工会主办,平顶山市工人文化宫、平顶山市三福商贸有限公司承办的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稻花香”杯户外体育运动会开幕式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市总工会、市工人文化宫、三福商贸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此次户外体育运动会设有篮球、网球、乒乓球3个比赛项目,比赛时间为4月20日至4月28日,来自各行各业的200多名职工参加比赛。市工人文化宫党支部书记铁建军主持开幕式,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李钢成在致辞中指出,此次运动会旨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体育强国建设,促进全民健身发展的号召,推动广大职工群众积极投身全民健身运动,也为促进我市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精神力量,希望参赛运动员发扬拼搏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随后,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最后,李钢成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来自平煤幼儿园的老师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青春飞扬啦啦操表演。开幕式结束后,运动员们都全力以赴投入到激烈的角逐当中,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职工朝气蓬勃、团结协作、奋勇争先、拼搏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户外体育运动会进一步增强了广大职工的体育健身意识,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全民健身氛围,提高了凝聚力与向心力,激励广大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行各业发展中,为鹰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