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调研指导爱心母婴室建设工作


正文

        5月9日上午,石龙区总工会到平顶山市石龙昱丰中医院调研指导爱心母婴室建设工作。石龙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领昭,党组成员、副主席晋长森带领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爱心母婴室”建设,持续打造女职工关爱服务工作的品牌,石龙区总工会自年初开始就积极加强爱心母婴室建设的宣传指导。跟着导引牌进入昱丰中医院爱心母婴室,只见内部装饰温馨,让人感觉温暖而舒适。功能一应俱全,这里灯光柔和,摆有清新的花卉,设有母婴休息区、母婴哺乳知识交流区,配备的有时尚茶吧、护理台、婴儿床、竹炭柜、温奶器、冰箱、沙发等。

        王领昭对室内硬件设施和软件装饰给予了充分肯定及指导意见。他表示,创建爱心母婴室既是我区为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的一项实事工程,也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工会要切实将为广大女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更好的落到实处,让广大女性群体在工作生活中感受到家的温馨,得到家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