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总工会中层干部交流轮岗动员会召开


正文

5月15日下午,鲁山县总工会中层干部交流轮岗动员会召开,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田海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常新舟主持会议。

田海泉在讲话中说,实施中层干部交流轮岗,是深化干部选用方式,打破传统干部交流思维,强化年轻干部培养锻炼,打造复合型干部队伍,激发干部队伍整体活力的重要举措。

田海泉对交流轮岗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中层干部轮岗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切实加强中层干部轮岗的政治自觉,全面完成中层干部轮岗的目标任务;三是要正确看待轮岗工作,理顺个人职能转变,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四是要严格执行轮岗工作责任追究制度,严守工作纪律,确保轮岗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会上,常新舟宣读了《鲁山县总工会中层干部岗位竞聘实施方案》。

通过这次交流轮岗,鲁山县总工会将进一步实现人力资源的配置和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目标,激发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为锻造一支堪当工运事业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注入新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