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二高工会举办“家风家教宣传”亲子共读活动


正文

亲子共沐书香,携手传承家风——鲁山二高工会举办“家风家教宣传”亲子共读活动 书香致远,墨卷至恒。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让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节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鲁山二高工会组织开展“家风家教宣传”—亲子共沐书香、携手传承家风”家庭亲子阅读活动。倡导全体教职工与孩子共读共享共成长,营造良好的家庭阅读氛围,集中展示在党的领导下新时代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的精神风貌,引导少年儿童成为良好家风的传承人,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家长和孩子一起诵读国学经典《三字经》、《弟子规》,在亲子共读中,增进亲子关系,促进家庭幸福。 以书为媒,以阅读为纽带,在家庭阅读中增进亲情关系,也使孩子们在阅读过程中获得了知识、享受了读书快乐的同时形成了良好的“家风家教宣传”!相信他们定能成长为勇担民族复兴的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