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 助力高考” 慰问活动


正文

6月7日上午,叶县总工会到叶县高中考点开展“夏送清凉 助力高考”慰问活动,为奋战在高考一线的教职工、民警等送去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爱心。县委书记徐延杰,县委副书记田红霞出席慰问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徐国领,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效会陪同慰问。

慰问中,徐延杰与在考场一线的执勤民警、老师和志愿者等亲切交谈。了解他们执勤情况及防暑抗疫等工作,并把防暑降温爱心礼包送到大家手中,对他们战高温斗酷暑、坚守岗位服务学生所付出的辛劳和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预祝我县广大高考学子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县总工会筹措资金近三万元,多方联系、紧急组织,购买了口罩、仁丹、清凉油、毛巾、风油精、矿泉水等物品,连夜加班拼装了700个防暑降温爱心礼包,为高温下坚守岗位的教师、民警等工作人员提供暖心服务保障。

在现场教职工、民警以及高考志愿者均表示,他们将把县委、县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怀转化成动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高昂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高考各项工作中,为考生创造安全、安静、安心的良好考试环境,用实际行动为维护高考期间安全稳定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