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河区总工会 举办“节能宣传月”健步走活动


正文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广泛宣传绿色低碳新发展理念,引导全区干部职工深入开展绿色低碳引领行动,充分发挥节能减排示范引领作用。湛河区总工会联合机关事务服务中心7月12日上午在湛河区凌云路河堤槐园小广场举办以“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为主题的 “节能宣传月”健步走活动,践行“135”低碳出行方式,做到绿色出行。

8:30活动正式开始,大家从槐园小广场出发,沿途经凌云路至西彩虹桥,到达终点槐园小广场。行走过程中,干部职工们个个精神抖擞、兴致高昂,沿着步道阔步向前,一边呼吸着清鲜的空气、欣赏着沿途美丽的风景,一边进行追赶超越,体会健步走运动的魅力,全体参赛人员以饱满的热情、拼搏的精神完成了全程。

健步走是一项以促进身心健康为目的步行运动,方法易于掌握,不易发生运动伤害,不受年龄、时间和场地的限制,在良好自然环境中结伴健步走,不仅锻炼了身体,还能欣赏自然美景,促进人际交流,陶治身心。此次活动的开展,在全区上下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传播节能降碳和绿色发展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发挥公共机构在全社会绿色低碳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共同参与节能降碳行动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