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2023年教职工“篮球夜市”开幕


正文

7月20日上午,由汝州市教育体育局(教育)主办,汝州市总工会、汝州市教育体育局(体育)协办,河南万基实业集团承办的汝州市2023年“万基·德润府杯”教职工“篮球夜市”在市工人文化宫篮球场隆重开幕。市政协主席李晓伟,市政府副市长陈晓明,河南万基实业集团董事长李冠初,市教育体育局(教育)党组书记、局长李建锋,市教育体育局(体育)局长刘亚丽,市总工会主任科员张明国,市教育体育局(教育)主任科员史小凤出席开幕式。

此次教职工篮球赛,旨在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进一步提振干部整体精神,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为我市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教育力量。

本次比赛共有40支来自全市各中心校、市直各学校的球队参加,分为小组赛和冠亚军争夺赛两个阶段进行。比赛从7月20日至8月10日,将采用先分组循环后交叉的方式,按照中国篮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篮球规则执行赛事。比赛特设一等奖一名,奖金10000元;二等奖2-3名,奖金5000元;三等奖4-6名,奖金3000元;另设优胜奖、道德风尚奖若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