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宣传贯彻二十大,奋楫扬帆新征程”文艺演出进基层走进真源制衣


正文

为引领全市职工群众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广大职工群众中形成举旗帜、聚民心、兴文化、展形象的浓厚氛围。为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在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全域旅游、基层治理、绿色发展“四标杆”重点工作中,唱响主旋律,奋进新征程。7月21日晚,舞钢市总工会“宣传贯彻二十大,奋楫扬帆新征程”文艺演出进基层走进真源制衣,为企业一线职工送上了盛夏纳凉的一道文化大餐。

演出现场精彩的表演吸引了众多下班的职工朋友驻足欣赏。乐器演奏《唢呐串烧》、变脸、二人转、舞蹈《书简舞》、戏曲联唱、歌曲联唱等节目将现场气氛掀起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精彩不断,掌声不停。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文艺演出,丰富了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凝聚起职工群众同心向党、砥砺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继续组织演出队伍深入企业基层一线,以职工喜闻乐见的文艺表演形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进职工的心窝,让职工在文化熏陶中体会党的关怀、了解党的政策,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入脑入心、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