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农商银行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正文

七月骄阳,酷暑三伏。为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维护广大职工身心健康和经营发展大局,汝州农商银行工会在总行党委的领导下,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7月11日至14日,党委书记、董事长闫垒升带领班子成员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分别深入基层支行、营业网点、机关部(室),为职工送去清凉防暑物品,把关爱送到每一位员工身边。

在慰问活动中,党委班子成员关切询问职工近期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大家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大家爱岗敬业、坚守岗位的精神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叮嘱支行、部门负责同志要切实做好职工防暑降温工作,特别是在营销工作中要劳逸结合,避免发生中暑等情况,确保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安全营运。职工们纷纷对此次慰问活动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不辜负总行党委的关怀和期望,将鼓足干劲,脚踏实地,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炎炎夏日送清凉,浓浓关怀沁人心。此次汝州农商银行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让全行职工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了缕缕清凉,既鼓舞了士气,又凝聚了力量!下一步,汝州农商银行工会将继续严格尽责、认真履职,积极调研了解职工需求,切实为职工办好实事,凝聚共进合力、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