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总工会举办“七夕寻缘,爱在鲁山”相亲活动


正文

8月22日七夕节,300多名未婚职工群众齐聚鲁山县牛郎织女文化风情园,参加鲁山县总工会举行的“七夕寻缘 爱在鲁山”相亲交友活动。

七夕历来被人称作是中国的情人节,相传,在每年的这一天,是天上织女和牛郎在鹊桥相会之日,古往今来有多少人带着对美好爱情的渴望,憧憬着自己的未来,借着传说抒发人间的真情。

鲁山县总工会举办此次活动,不仅为单身男女搭建一个拓宽交际、展示自我和结识朋友的平台,同时也为助推社会和谐稳定,成就更多美满姻缘、创建更多最美家庭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为鲁山的民生工作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连续几年,鲁山县总工会从职工情感关怀这一切入点着手,致力打造“工”字号婚恋服务品牌,为单身职工提供多元化、精准化和个性化的婚恋服务,走出了一条“工会组织上下联动、线上线下互动、职工需求推动”的便捷高效婚恋服务工作新路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