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盛世梨园我来唱”戏迷擂台赛开赛


正文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弘扬戏曲艺术,传承中华美德,传播文明风尚,进一步丰富基层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8月24日晚,由舞钢市总工会、舞钢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寺坡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的“宣传贯彻二十大 奋楫扬帆新征程”文艺演出进基层活动暨舞钢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盛世梨园我来唱”戏迷擂台赛在龙泉湖畔隆重开赛。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20名戏迷同台竞技,给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戏曲盛宴。

本次活动全市各单位积极组织,共报名58人。经过预赛精彩角逐,共有2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其中豫剧12人,曲剧8人。台上选手们唱腔婉转动听,身段韵味十足;台下观众们听得赏心、看得悦目,大饱耳福与眼福。选手们扎实的唱功让现场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掌声不断,氛围热烈。

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鲁学慧获得总擂主,李慧勇、张俊英、韩书菊、殷凤云、韦五妮、冯玉英获得擂主。戏迷擂台赛的开展受到了职工群众的热烈欢迎,也成为了龙泉湖畔人们消夏纳凉的一道亮丽风景线。近年来市总工会在丰富职工文体活动方面不断创新载体,丰富内容,深入基层、企业、车间、工地为一线职工送文艺、送电影、送书画、送培训、送讲座,积极倡导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活动不断向纵深发展,受到了广大职工朋友们的欢迎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