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热力工会开展2023年“金秋助学”活动


正文

 

8月28日下午,平顶山热力工会举行2023年“金秋助学”活动,进一步加强幸福企业建设,关爱职工家庭教育,传递公司对职工的真诚关怀之情。

活动在公司8楼会议室举行,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郦与今年子女高考录取的8名职工进行亲切座谈,了解职工家庭生活、子女教育等情况,向考入大学的莘莘学子家长们表示祝贺。李郦鼓励职工们总结子女教育的良好实践经验,分享给公司同事和身边需要的人,促进引领孩子们更好的成长,为国家培养人才。随后,李郦将承载着公司激励与厚望的助学慰问品送到参加活动的职工手中,将企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职工心里。受助职工纷纷表示将教育孩子努力成为全面发展、品学兼优的人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企业、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开展“金秋助学”活动是公司构建和谐企业的有力举措,是公司工会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的有效途径,让职工感受到了企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激发了职工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得到了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为促进公司和谐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