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热开幕!这场篮球联赛够“燃” ——中鸿煤化公司在石龙区职工篮球联赛中首战告捷


正文

        9月4日下午,石龙区2023年职工篮球联赛在青少年活动中心露天篮球场正式鸣锣开赛。中鸿煤化公司积极组织代表队参加比赛,第一场比赛首战告捷。

         赛前,全体运动员利用休息时间,加紧备战,刻苦训练。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激情四射,你攻我守,异常激烈。比赛一开始,中鸿煤化公司代表队凭借强大的爆发力,率先得分,对方也不甘示弱,双方分数呈交替上升趋势,双方展开了一场拉锯战。

         随着比赛激烈进行,对方凭借身高等优势实现反超,中鸿煤化公司代表队及时改变战术,奋起直追。在第四节比赛,队员们速度运球,默契传球,抢夺篮板,定点投篮……凭借默契的团队配合及拼搏精神,比分逐步追平。在比赛最后30秒,中鸿煤化公司代表队9号队员凭借一记完美三分投篮绝杀,现场观众响起热烈的掌声,呐喊声、欢呼声、祝贺声此起彼伏。中鸿煤化公司代表队最终赢得了第一场比赛,实现“开门红”。

        据悉,本次篮球联赛由石龙区总工会主办,全区共有15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分为三个阶段进行,分组循环赛、八强淘汰赛及四强争夺赛,为期1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