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总资产监督管理部部长李庆堂到平顶山市总工会开展资产调研工作


正文

 10月20日,中华全国总工会资产监督管理部部长李庆堂带队来平,就工会资产管理、服务阵地建设开展督查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河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扬参加调研并出席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荆建刚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督察调研中,李庆堂一行先后到河南省工人温泉疗养院、平顶山工人文化宫,走进项目工地,实地详细了解职工服务阵地规划建设、服务职工等情况,并听取了全市资产管理工重点作汇报。

李庆堂指出,面对新经济、新领域、新业态,平顶山市各职工服务阵地要聚焦主责主业,坚持“公益属性”,发挥服务职工作用,持续提升绿化管理水平,不断完善配套设施,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一个环境优美的学习休闲健身场所,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群众的业余生活,展现工会的良好形象。

全市各级工会将以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为指引,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按照李部长、张主席的指示要求,继续以党建为引领,在全总、省总的正确领导下,秉承初心,开拓进取,不断强化工会资产服务职工、服务基层的功能,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使工会资产“回归公益、聚焦主业、自主经营、依法监管”。积极争取各级党委、政府的支持,提高服务职工水平,展现良好的工会形象。工人文化宫、俱乐部等场所的职工阵地作用要进一步加强,为工会更好地服务广大职工群众奠定坚实基础。推动工会资产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