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丝真情 情暖鹰城—市工人文化宫开展爱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


正文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树立文明新风尚,传递社会正能量,11月15日上午,市工人文化宫联合河南莱福时代百货有限公司、银川造型在文化宫职工文化活动广场开展爱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后,前来剪发的市民群众络绎不绝,志愿者们耐心询问市民的需求,认真细致地为每一位到来的市民修剪头发,一边修剪一边拉家常,现场气氛其乐融融,志愿者们精心热情的服务获得市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义剪活动很接地气、合民意,希望可以多举办类似活动。

 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为依托,以群众的需求为导向。此次爱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为市民群众提供了便利服务,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志愿者们的温暖关怀,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了志愿服务为民的理念。下一步,市工人文化宫将继续坚持以服务职工群众为中心,用心用情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提升职工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