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宪法宣传走进新业态劳动者


正文

12月5日上午,汝州市总工会在工人文化宫篮球场开展“2023年宪法进企业--汝州美团专场”活动,市总工会主任科员、市新业态工会联合会主席张明国,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耿艳豪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赠送法律宣讲礼包。张明国表示,今年的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全市新业态劳动者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带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要提升新业态工会法律服务水平,为职工提供扎实高效、直达职工、直达基层的工会法律服务。并叮嘱新业态劳动者闲暇时间多学习一些法律知识,做到知法懂法守法用法,提高自己的法律意识、文明意识和安全意识。同时希望大家在平时的工作中要做好安全防护工作,注意交通安全、道路安全 、用电安全。随后对工会E卡的推广普及工作做出安排,更好地服务广大职工。

此次活动现场共发发放书籍50余册,宣传页1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