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召开“听心声、知心愿、解心忧” 劳模(工匠)座谈会


正文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模和工匠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总、市总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劳模管理服务工作。7月27日上午,石龙区总工会召开“听心声、知心愿、解心忧”劳模(工匠)座谈会,区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文书主持会议,全区23名平顶山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鹰城工匠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劳模(工匠)们踊跃发言,详细介绍了其在工作生活中的情况,同时对劳模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文书同志代表区总工会对各位劳模(工匠)为石龙区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衷心感谢,同时期望各位劳模(工匠)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参与到我区重大项目建设和乡村振兴中,以热爱劳动、勤奋劳动的模范行为,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唱响劳动赞歌,在石龙区经济建设和乡村振兴劳模出彩行动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让劳模旗帜在乡村振兴主战场上高高飘扬!

        下一步,石龙区总工会将严格按照《平顶山市总工会开展“听心声、知心愿、解心忧”走访劳模(工匠)活动方案》有关要求,通过走访、走近、走进活动,真实了解掌握全区劳动模范和工匠生产生活状况、思想状态、作用发挥等情况,更好地关爱、关心、服务劳模(工匠),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劳模(工匠)为石龙区经济建设谱写出更加出彩绚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