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香送祝福 笑语迎新春——中鸿煤化公司开展“迎新春 送祝福”活动


正文

        2月5日上午,中鸿煤化公司工会在职工餐厅组织开展“迎新春 送祝福”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西林,总经理李志刚等领导参加活动。
        春联书写现场气氛热烈、墨香扑鼻。书法家们挥毫泼墨,铺纸、润笔、蘸墨,红底金格黑字飘着浓浓墨香,融合书法爱好者创作风格,饱含公司的浓浓祝福。不一会儿功夫,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呈现眼前,引来职工驻足欣赏。
        套圈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登记、取号、排队秩序井然。洗衣液、健力宝、八宝粥等奖品一字排开。“往前面扔,洗发水好”“瞄准了扔,掌握好力道,实在不行往近处扔”“哇,太好了,我套中了洗衣液”......
        一幅幅喜庆的春联,一句句吉祥的祝福,一面面洋溢幸福的脸庞,一声声兴高采烈的笑语,汇聚成了幸福的海洋。职工们拿着喜庆的春联,带着自己的“战利品”,个个喜笑颜开。大家纷纷表示,年味更浓,幸福爆棚,感谢公司对职工的祝福与关爱。
        此次活动,公司工会共送出春联和福字1300余幅,职工及家属共500多人参加套圈活动,切实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归属感和获得感,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欢乐祥和、喜庆热闹的春节氛围。

图文:李鹏举  胡雁琳  郭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