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卫生健康委工会举办2024年度“三八”国际妇女节春季运动会


正文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3月8日上午,为迎接第114个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更好地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提高职工的身体素质,培养全体职工团队合作意识,增强机关凝聚力,结合我委工作实际,委机关工会举办春季运动会。

本次春季运动会共设比赛项目8项,其中,团体赛3项:拔河、两人三足、蒙眼敲锣;单项赛5项:套圈、百发百中、跳绳、抢凳子、滚铁环。各项比赛中,每个小组默契配合,齐心协力,奋勇争先。本次春季运动会把各类趣味游戏和传统非遗项目相结合,活动项目设置既有力量的角逐,又有智慧的比拼,还有对团队协作能力的考验,让干部职工们开心的同时也达到了寓教于乐的效果。参赛者们奋勇争先,观众们兴致高昂,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洋溢着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浓厚气氛。运动会各项比赛结束后,县卫生健康委班子成员分别向各个项目第一名进行现场颁奖。

据悉,此次趣味运动会,既增强了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的健康体魄,培养了奋发有为、拼搏向上的精神,增强了逢旗必扛的意识,又鼓励引导大家继续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