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郏县供电公司工会开展“热辣滚烫展风采 创先争优上台阶”“三八”节游园活动


正文

3月8日,在“三八”节为了丰富广大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鼓舞激励广大女职工放松身心,坚定勇敢、自信坚强,不断挑战自我,工作中勇于创先争优、绽放风采。公司工会开展“三八”节游园活动。活动主要以户外互动游戏和室内休闲慢时光相结合。

活动项目主要有《超越梦想  勇攀高峰》、《重走长征路》、《中华箭艺》、《勇闯迷宫》、《最美春日》等。以上活动通过拓展小游戏,培养女职工不畏艰险和挑战自我的勇气,促进女职工自信心和身心健康的提升,通过学习射击和射箭等文化,培养对体育文化的兴趣和认识。在“最美春日”的活动中,职工可以用手机拍摄活动现场的人物、景色等,并制作成美篇或小视频。活动结束后休息的间隙,巾帼劳模李培进行了宣讲。讲述了“三八”节的来历和意义,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讲述人生的精彩与心灵感悟。在宣讲结束,大家都边品尝蛋糕,边分享甜蜜的幸福生活。通过劳模面对面交流,心连心倾听,传递榜样的力量,示范引领了女职工实干笃行,争创一流,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通过此次游园活动,让广大女职工在龙年更爱自己,给自己赢一次,充分展现了女性的魅力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