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棉集团公司一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正文

2012年2月11日上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平棉集团公司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公司多媒体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各基层单位共12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总经理工作报告》、《公司工资集体协商专项合同》。会上,公司总经理陈亚民受董事长张先顺同志委托,代表企业方与工会主席赵玉亚代表职工方签订了集团公司2012年度工资集体协商专项合同。会上,陈总就广大职工关心的共性提案分类进行了解答。《总经理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集团公司2011年在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和谐稳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公司存在的矛盾和不足,科学地提出了2012年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党委书记付国定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就如何确保2012年目标任务强调了4个方面的工作:一、强化思想认识,为实现“总体目标”发挥先导作用;二、强化党建工作,为实现“总体目标”发挥保证作用;三、强化思想工作,为实现“总体目标”发挥促进作用;四、加强工团工作,为实现总体目标发挥推动作用。最后,董事长张先顺代表公司董事会作了重要讲话,张总在讲话中着重讲了七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正确认识当前纺织行业的形势,树立战胜困难的决心和信心;二是弘扬改革创新的主旋律,用改革的思路加快发展,用创新的手段应对发展的困难;三是加快项目建设,壮大企业规模,是平棉持续健康发展的必由之路;四是加快企业多元化经营步伐,反哺纺织主业,保持职工收入稳步增长;五、用工资专项合同维护劳资双方利益;六、用务实的工作作风保证平棉平稳、健康发展;七、全面提升广大职工和家属的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