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举行2012年工资集体协商要约行动月启动仪式


正文

3月2日下午, 2012年鲁山县工资集体协商要约行动月启动仪式在鲁山宾馆会议室举行。启动仪式由县工会主席李怀中主持,县委副书记赵会杰,副县长李玉洁出席启动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赵会杰副书记说,要贯彻落实全市工资集体协商推进会议精神和县委、县政府两办《意见》,深化推进工资集体协商要约行动,进一步认识开展要约行动月活动在开展工资集体协商中的作用,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在全县迅速掀起工资集体协商要约行动月活动的热潮。通过要约行动月活动,推动我县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向纵深拓展,确保今年全县工资集体协商企业达到建会企业的95%以上。

赵会杰副书记强调,全面开展工资集体协商要约行动月活动,有助于形成强大社会氛围,是推动企业启动工资集体协商,建立工资集体协商制度的有效途径,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工会重中之重的工作。

赵会杰副书记要求各级工会组织一定要站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充分认识到开展工资集体协商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努力防止和克服精神懈怠,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持续推动和谐劳动关系的构建。

启动仪式上,有色汇源公司、方圆碳素2个企业作典型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