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召开企业工资集体协商要约行动月启动仪式


正文

3月5日上午,郏县企业工资集体协商要约行动月启动仪式在总工会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广泛动员全县各类企业积极开展工资集体协商要约行动。县总工会主席张怀昌、常务副主席张亚菊、副主席李松锋,县人劳局、中小企业局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办事处)工会主席,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工会主席及全县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参加会议,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亚菊主持会议。

县总工会主席张怀昌作了重要讲话。肯定了全县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取得的成果,指出了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求在2012年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真抓实干,努力做到四点:一是要明确重点;二是要吃透难点;三是要运用撬点;四是要把握节点。要通过拓展新思路、新举措,取得新成效,确保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全面落实。

会上,县总工会副主席李松锋对“工资集体协商要约行动”进行了认真动员和全面部署,邮政局、郏县中联天广水泥有限公司等企业的职工方代表与企业方代表在现场进行了要约答复,培训了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队伍,并发放了工资集体协商工作问答、工资要约签订程序、台账表等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