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棉集团召开2011年度劳动竞赛表彰会


正文

近日,平棉纺织集团召开了劳动竞赛表彰会,对在2011年度劳动竞赛活动中涌现出的8名“首席操作工”、30名“质量明星”、20名“设备维护明星”、 10名“技术革新能手”,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2011年,集团公司在全体职工中组织开展了评选“首席操作工”、“质量明星”、“设备维护明星”、“ 技术革新能手”竞赛活动,各参赛单位精心组织,积极动员广大职工踊跃参与,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完成全年各项指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经各基层单位层层评选、生产技术处把关审核、公示,霍素芳等8人被评为“首席操作工”,李旭丹等30人为“质量明星”,崔新生等20人为“设备维护明星”,孙建国等10人为“ 技术革新能手”。同时,根据平棉[2011]10号文件要求,对评选出的8名首席操作工进行聘任,聘期一年,在聘期内每月发放150元津贴(参照技师待遇执行)。3月14日下午,由集团公司领导带队、分三组到各单位为获奖选手颁奖,既发证书,又发奖品。在颁布会上,公司领导又对2012年度劳动竞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开展劳动竞赛活动,激发了职工学技术、争当技术能手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