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九方圆商贸有限公司开展企业工资集体协商签约仪式


正文

3月22日上午,平顶山市九方圆商贸有限公司工资集体协商签约仪式在公司会议室举行。市总工会法律工作部徐新民部长出席并讲话,新华区总工会副主席王根领、王芳及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经推选产生的6名员工代表和6名企业代表面对面相坐,协商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有序展开,双方就公司职工的工资、福利待遇等情况进行了协商,最终商定,员工每月工资不低于 1500 元,且规定每年依据公司整体经营状况,物价指数、人力资源市场等因素变化进行一次集体协商,职工工资相应增长。

在愉快的气氛中,企业首席代表张平稳(董事长)、员工首席代表邓书义(工会主席)分别代表企业方和职工方在协议上签字。

最后,市总工会法律工作部徐新民部长对九方圆商贸有限公司开展的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开展工资集体协商的规范程序、方法以及谈判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全面阐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