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工人文化宫职工培训学校首期家政服务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正文

平顶山市工人文化宫职工培训学校2012年第一期家政服务员培训班的85名学员,经过15天的紧张学习,于3月30日结业。

2010年以来,文化宫职工培训学校就抢抓机遇,完善学校的软、硬件设施,通过了上级主管部门的验收,被确定为平顶山市唯一的、有资质的家政培训机构。开展工作以来,学校投入培训资金近50多万元,已培训了310多名家政服务员,其中有296人取得了合格证书并走向了家政服务员的岗位。为国家的家政服务市场以及平顶山市的家政服务市场提供了合格的人才。

这次培训班,市工人文化宫职工培训学校严格按照培训程序,严格按照大纲进行授课,聘请到有专业知识的专家、教授辅导,严格考核和管理,确保了培训质量。85名学员在培训期间,系统地学习了家政服务员的职业操守、家政服务法律知识、安全卫生知识、礼仪习俗、家庭清洁卫生、孕、产妇护理、婴、幼儿护理等全部课程。结业后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帮助就业,标志着我市“家政服务工程”实现了培训与就业的有效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