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举办“欢乐中原、唱响鹰城暨庆十一”专场文艺演出


正文

9月27日晚,“欢乐中原、唱响鹰城暨庆十一”专场文艺演出在市工人文化宫文化广场举行。市总工会副主席李全森、市文化局副局长杨占国、市工人文化宫主任李京河等和3000余名职工群众观看了演出。

李全森在演出开始前致辞,他说,“欢乐中原、唱响鹰城”主题活动是遵照市委、市政府部署,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公安局联合组织的节庆文化活动,目的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构建社会主义和谐文化等主题,充分发挥文化引导社会、教育人民、推动发展的功能,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广场、节庆文化活动,不断满足全市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加快“文化强市”建设,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李全森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适时举办各种各具特色、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文艺和休闲娱乐活动,努力推动我市职工文化的大发展、大繁荣,先后成功举办职工文化活动月、职工戏迷大赛、职工才艺大赛等一系列的文艺演出,每年举办各类大中型文艺演出数百场,为满足广大市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和促进三个文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组织这台晚会,就是要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歌颂新中国成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辉煌成就,深切感受我们伟大的民族精神,激发爱国情感,丰富全市职工群众精神世界和文化生活。

近百名演职人员2个多小时的精彩演出,把晚会不断推向高潮,博得全场观众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