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温泉镇工会积极开展 12.4 法制宣传活动


正文

根据汝州市总工会12.4普法宣传文件要求,温泉镇工会开展了以“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共筑伟大中国梦”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温泉镇工会以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落实省委、省政府和我市市委、市政府关于法治建设部署,集中开展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和以宪法为核心的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的基本知识的宣传教育活动,在全社会树立宪法权威,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形成全社会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12月4日,温泉镇工会联合温泉司法所、镇综合治理中心在温泉镇主街道设立法律咨询台,横挂条幅,聘请专业的法律人员现场解答。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页5000余份,农民法律宣传小册子1000本,法律援助法律公正宣传读本500本,宣传挂历1000份,悬挂横幅6条,制作法制版面7块,出动宣传车2辆,解答农民法律咨询56次,受教育人数达10000多人次。

此次活动我们通过开展以宪法为核心、以“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共筑伟大中国梦”为活动主题的法律法规宣传活动,不但在广大群众中掀起学法、守法的法制宣传热潮,而且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制意识和法律维权意识,形成全社会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为我镇经济振兴社会安定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胡巧 艳萍 汝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