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棉集团公司职工体检工作圆满结束


正文

平棉集团公司2014年职工体检工作在公司工会、职工医院、车间工会的共同努力下,9月30日圆满结束,共参检职工2754人。体检工作自今年5月6日开始,历时近5个月,共投入资金40.3万元,是平棉建厂以来第二次规模最大、检查项目最多、在岗和内退职工全员参与的一次体检。

为了做好此次体检,平棉集团公司在资金异常紧张的情况下,先投入近10万元为公司职工医院购买了全自动生化仪、12导联心电图机,又修复了X光机,确保了医院的检查更快捷、更准确。集团公司非常重视,召开党政联席会进行专题研究安排部署,董事长张先顺、党委书记付国定、工会主席赵玉亚多次到医院询问、察看体检工作,各基层工会也派专人负责,确保体检工作的顺利进行

职工医院为了做好本次体检工作,多次召开会议,成立了具有丰富经验的业务骨干组成的体检组,制定了科学的体检流程,并克服人员少,任务重等困难,抽调办公室、计免科、护理等科室人员全力支援体检工作,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大家放弃半年来的休息日,以积极的工作态度认真负责,真诚服务,保证了体检的顺利进行,也深得广大职工的好评。

通过本次物理检查、特殊检查和化验检查三大项体检,职工医院为全体参检职工建立了健康档案,全面动态地了解和掌握职工的健康状况,及时反馈结果,并对职工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事项提出了建议。下一步职工医院还要针对体检发现的常见病不定期举行健康教育讲座,提高职工的防病能力,确保职工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