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表彰劳动模范 举办文艺展演庆五一


正文

玫瑰绽放,是献给劳动者的热烈赞美;歌声悠扬,是唱给劳动者的激情颂歌;舞步飞旋,跳出了劳动者的无限荣光。2010年4月23日,中平能化矿工俱乐部欢歌笑语,是花的海洋,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即,由新华区宣传部、区总工会、区文化局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新华区2010年劳动模范表彰大会暨迎“五一”职工文艺汇演在矿工俱乐部隆重举行。新华区干部职工、劳动模范隆重聚会,举办文艺汇演庆祝“五一“劳动节的到来。

区领导董汉生、程志强、南延平、孔新民、娄文奇、陈晓、李钢成、杨延钧、孙新富、陈刚、郭卫星等出席文艺展演。下午三时,为新华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刘丽华、张平稳、陈洲等17名劳动模范披红带花,走上舞台接受全区人民的祝福。同时,活动中表彰了新华区“五一”文体月活动中获得优胜奖、组织奖的单位和个人。

在表彰结束后,由香山管委会选送的舞蹈《好日子》拉开了全区干部职工文艺汇演的大幕,由区委办精心编排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众人划桨开大船》展示了新华区干部职工昂扬向上、干事创业的豪情壮志,由区教体局师生表演的配乐诗朗诵《一生无悔》展示了园丁无私的爱,区政府办公室的音乐情景剧《兄弟干杯》感人至深,展现了新华区干部职工不畏艰难,奋发向上的勇气和志气。戏曲联唱《梨园百花》、红歌联唱《歌唱祖国》等精彩的节目赢得了观众的一阵阵掌声。

演出结束后,区领导走上舞台,与演职人员一一握手,祝贺演出成功,并与他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