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劳模 汇聚力量 鲁阳发电公司学习先进楷模推动队伍建设


正文

为营造学习劳模、崇尚劳模、争当劳模、学赶先进的良好氛围,打造“鲁电品牌”,鲁阳发电公司开设“聚焦劳模”专栏,大力开展学习劳模活动。

该公司荣获市级劳模的有公司先进管理者、技术能手、岗位精兵,他们在广大员工中涌现出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使广大员工充分认识到劳模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主人翁精神;争创一流、与时俱进的进取精神;艰苦奋斗、艰难创业的拼搏精神;勇于创新、不断改进的学习精神;并努力做到“四个紧密结合”:即学习劳模与公司工程建设及发展紧密结合;学习劳模与查找自身不足紧密结合;学习劳模与做好自身岗位工作紧密结合;学习劳模与发现身边先进人物紧密结合。以学习劳动模范为契机,让劳模真正成为广大职工心目中的明星,用劳模精神来激励和鼓舞自己,形成崇尚先进、劳动光荣,争创一流的良好风尚。广大员工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劳模精神,发扬工人阶级主人翁意识作为自己的自觉行为选择,紧紧围绕该公司工程“质量年”活动、实现年内双投目标、建设百万机组标杆工程集聚强大合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公司做贡献。 (刘丹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