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主席陈云洲一行深入产业集聚区指导工会工作


正文

6月19日,舞钢市总工会主席陈云洲、常务副主席世晓慧、副主席李敏等一行来到舞钢市产业集聚调研指导工会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党工书记高光洁、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李建国、产业集聚区工会主席李松山陪同调研,管委会李松山针对辖区内各企业生产和工会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也对年内有望投产的企业进行分析,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陈云洲仔细听取了汇报,并针对已建工会组织企业和待建工会企业的不同情况提出问题、给出建议。他指出,产业集聚区工会要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加快工会组织建设。已建成工会组织要发挥作用,采用新颖多样的宣传手段,宣传企业工会组织的作用,加强企业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突显其价值。高光杰指出:一、加强基层工会力量,选派有能力的基层干部补充到基工会中去;二、从资金上加强对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保障工会工作的开展。

随后,陈云洲一行还深入真源制衣、迈瑞斯密肋复合板、神州重工等企业的一线车间进行了调研。(张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