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第二届职工技术运动会护理技能大赛举行


正文

4月12日上午,叶县第二届职工技术运动会护理技能大赛在叶县人民医院举行。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王东效、叶县总工会主席申红霞、县卫计委主任朱春生、县人民医院院长冯先炳出席开幕式。来自叶县人民医院、叶县二院、叶县中医院以及部分乡镇卫生院的41名护士参加了此次比赛。

申红霞在开幕式上讲话,指出组织开展职工技能竞赛,不仅是职工技能水平的一次大展示,也是一次相互交流,学习提高的机会,希望大家通过本次竞赛,不断增强学习能力、创新能力、竞争能力,使广大医务工作者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得到进一步的提高,营造立足岗位、勇争一流、展示风采的良好氛围。王东效宣布比赛开始。

此次比赛分为技能操作和理论两部分。其中,技能操作部分分为单人徒手心肺复苏和无菌技术操作两项,参赛人员通过抽签方式进行选择操作项目。技能操作完成后,进行了理论考试,最终,通过两部分成绩的总和评选出了此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