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无情,人间有爱-- 叶县供销社工会组织爱心捐款


正文

近日,县供销社工会积极组织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为常村供销社职工樊秋家庭爱心捐款11240元。

樊秋,系叶县常村供销社职工,中共党员,去年9月在三高读书的16岁儿子樊昭阳经郑大一附院确诊为T细胞淋巴瘤白血病,恶性淋巴细胞入侵骨髓89%,为给儿子治病,樊秋家庭如今已债务累累。目前,儿子樊昭阳正在北京航天中心医院接受造血干细胞移植手术,移植舱内每天一万多元的治疗费和高昂的后续治疗费让这个家庭再也无力承担……

县供销社工会在得知此事后,立即在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中发出倡议,并积极组织捐款,奉献爱心。广大职工对樊秋家庭的遭遇十分同情,对其儿子樊昭阳的病情高度关注,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款,三十、五十、一百……短短几天,县供销社工会共收到职工捐款11240元。

供销社系统属困难企业,大家都不富裕,尽管大家的爱心捐款不多,但它凝聚了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一片真情和爱心,体现了供销社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