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 劳动模范表彰大会胜利召开


正文

4月28日上午,叶县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在政府礼堂胜利召开。县政府县长徐延杰、县委副书记张成文、县人大主任任世奇、县政协主席彭凤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泉、县人大副主任彭全宇、县政府副县长李红民、县政协副主席王云海、县总工会主席申红霞和叶县第二届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工人先锋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获得者及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徐县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敢为人先,勇争一流当先锋;二要攻坚克难,拼搏进取当先锋;三要服务发展,优化环境当先锋;四要无私奉献,爱岗敬业当先锋。全县各行各业的劳动者,都要深入学习劳模的精神品质以及所创造的新鲜经验,在本职岗位上恪尽职守、在各项工作中有所作为、在平凡人生中成就不平凡事业。

彭主任、李县长、王主席分别宣读了表彰决定,表彰了叶县第二届劳动模范刘随伸等十名同志、“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小闯等十名同志和“工人先锋号”先进集体以及在第二届职工技术运动会中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先进单位和技术明星。县领导为获奖者颁奖、并表示热烈的祝贺。

最后,申主席指出:全县广大职工要充分认识肩负的使命和责任,以豪迈的激情、必胜的信念、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务实重干,凝心聚力,为加速盐都崛起奋勇拼搏。全县各级工会组织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激发广大职工创新、创业、创造热情,适应新形势,展现新作为。在全社会推动形成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让劳模精神放射出更加璀璨的时代光华,汇聚起加速盐都崛起的磅礴力量。谱写出更加壮美的劳动者之歌,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辉煌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