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颂歌——2016年鲁山县“五一”劳动奖章、奖状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正文

4月28日下午,《劳动颂歌——2016年鲁山县“五一”劳动奖章、奖状颁奖典礼》在县广播电视局演播大厅激情上演。中共鲁山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文晓凡、鲁山县人大副主任王国锋、鲁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玉洁、鲁山县政协副主席宁惠玲、鲁山县人大党组成员、县总工会主席李怀中等领导同志出席。

李怀中主席在颁奖典礼上作热情洋溢的致辞。向全县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并指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和落实科学的发展观,立足岗位,埋头苦干,以勤奋、扎实、创造性的劳动,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不懈奋斗!

近年来,鲁山县总工会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深入举行各类劳动竞赛,不断开展“劳动模范”、“首席员工、技术能手、金牌工人”等评选活动。今年,经各级工会组织层层推荐评选,有5个单位获得“县五一劳动奖状”,20名劳动者获得“五一劳动奖章”。这次颁奖典礼的隆重召开,表彰“五一劳动奖状、奖章”的获得者,目的就是进一步弘扬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时代风采,用劳模和先进工作者的感召力、影响力,激励和鼓舞全县广大劳动者当先锋,做表率,树榜样,在鲁山县经济社会的发展中再立新功。 
    
颁奖典礼在歌伴舞《节日欢歌》中拉开帷幕,歌曲《我为祖国献石油》、《为劳动点赞》、诗朗诵《美》等优秀文艺节目接连上演,使颁奖典礼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演员们全情投入,激情飞扬,催人向上,充分抒发了劳动者的情怀,诠释了广大劳动者饱满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
    
演出结束后,县领导走向舞台与演员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