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使宝丰县总工会服务职工平台更加开放


正文

  5月9日,宝丰县源泉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王亚辉打开手机,就看了到县总工会微信公众号上关于自己公司荣获“平顶山市五一劳动奖状”先进事迹的专题内容报道。与此同时,周庄镇的农民工胡占奎也正在县城一家装修公司冾谈新房装修事宜,他是通过微信公众号找到自己需要的持会员卡享受商家优惠讯息的。在宝丰县,随着更多的职工关注”工会微信公众号",县总工会服务职工的平台更加开放,服务体系也更加完善,与职工之间的联系渠道也更加畅通了。

为顺应互联网+工会的形势需要,打造便利的服务平台,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在建设“富强、文明、平安、美丽新宝丰”建设中的作用,宝丰县总工会安排专人对微信公众平台进行申请调试,经过充分准备后正式开通上线。

宝丰县总工会微信公众号(bfxzgh)以“传播工会声音、服务广大职工”为主线,设有会员卡、职工之家和县总工会三大版块,涵盖工会系统动态信息、会员优惠、法律维权、道德讲堂、部室职责、联系方式等多个项目,在运行过程中也会根据职工所需适时对板块内容调整和增加。开通以来,阅读用户已接近2000人次,它的开通不仅使县总工会的服务平台前移,也将对县级工会在掌上阅读时代信息传播的广泛性产生一定的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