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热力工会召开“阅读文化经典 建设书香企业”系列活动专题会议


正文

根据平顶山热力关于开展“阅读文化经典 建设书香企业”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10月31日下午,该公司工会组织召开了由各分会女工委员参加的“阅读文化经典 建设书香企业”系列活动专题会议。

会上,该公司工会相关负责人针对活动内容、时间、对象等方面做了具体安排。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组织广大职工学习和书写健康向上,以励志成才为内容的有关读书学习的中外名言警句,激励广大职工勤奋学习、养德修身,提高读书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该项活动分三部分,一是开展“读书学习格言”征集硬笔书法大赛。二是开展“主力军风采”手机摄影,美篇作品大赛。三是开展“书香单位(部门)”、“书香班组”典型示范活动。

参会人员表示,将积极按照活动要求,开展好系列活动,充分发挥职工作为企业文化、职工文化建设主体作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职工读书活动,加强企业文化、职工文化建设,积极培育先进的企业精神,助推公司“二期扩建” 、“三供一业”攻坚战圆满收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