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热力公司迎接市总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检查验收


正文

根据市总工会《关于做好平顶山市总工会劳模(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验收和推荐表彰的通知》的要求,11月22日下午,市总工会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检查验收工作专题汇报会在平顶山热力公司八楼会议室召开。市总第四检查组一行6人和该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该公司领导张士豪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市总第四检查组长杨主席代表市总工会就本次检查验收组织、方法做了具体的安排,并提出相关要求。接着,该公司纪委副书记、副总经济师、政治工作部部长代表公司从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情况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取得的成绩三个方面,向检查验收小组做了专题汇报。

张士豪表示:欢迎检查组指导工作,并强调公司职工(劳模)工作室的创建工作起步较晚,各方面的工作还有待进一步提高。希望检查组成员通过检查验收,多提宝贵意见及建议,以利于公司职工(劳模)创新工作的发展。

汇报会结束后,检查组一行驱车到建安公司李文生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进行的实地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