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明办莅临叶县总工会进行市级文明单位复审


正文

    12月19日,平顶山市文明办检查组一行在叶县文明办主任赵伟民等同志的陪同下,莅临叶县总工会开展到届市级文明单位复查验收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工会党组书记马国及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检查组通过实地考察县工会办公环境,听取创建工作汇报,查阅创建档案资料,对叶县总工会近年来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马主席向检查组一行介绍了叶县总工会文明创建工作的相关情况。检查组对县工会的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单位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创建基础扎实,规章制度健全,各项工作开展到位,做到了工会工作与文明创建相结合、相促进,也指出了该项工作中的不足之处。

    马主席表示,将以此次市级文明单位复查验收为新起点,坚持以文明创建工作统揽全局,进一步加大创建力度,巩固创建成果,形成领导垂范、上下齐动的文明创建氛围,促进叶县工会各项工作全面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