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经审办领导莅临舞钢市调研工会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工作


正文

10月12日上午,省总工会经审办主任杜振卿、经审办主任科员韩海星,在平顶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建明、经审委主任陈振华的陪同下莅临舞钢市,针对舞钢市总工会经审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调研,舞钢市总工会主席高淑新及其他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调研组通过听汇报、查资料、实地考查等环节详细了解了舞钢市总工会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情况。

高淑新代表市总工会向调研组做了汇报,她从加强组织领导、夯实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基础;坚持经审工作制度,提高经审工作规范化水平;加强效能建设,提高经审工作质量;履行对工会经费监督职责,提升经审工作作整体水平;坚持创新理念,不断探索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的新途径等五个方面将舞钢市总工会经审工作进行了详细而具体地总结汇报。之后,调研组又仔细地查看了相关资料和办公设施。

对于舞钢市总工会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杜振卿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从三个方面高度肯定了舞钢市总工会经审工作:一是领导重视,保障了经审工作顺利开展;二是机构健全,人员配备到位,打好了经审工作的基础;三是工作有力度,工作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