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召开女职委员会五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暨表彰大会


正文

      3月6日上午,舞钢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五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暨表彰大会在垭口工人文化宫召开。市总工会主席陈云洲及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主席世晓慧主持。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7年全市工会女职工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女职工工作任务。并对2017年度舞钢市“五一”巾帼标兵、标兵岗及女职工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陈云洲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说,全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努力服务党政工作大局、主动融入工会工作全局,充分发挥优势,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开展了一系列富有女职工特点、符合基层要求、紧贴时代脉搏的特色活动,在服务转型发展、服务女职工群众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我市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陈云洲指出,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启转型发展新征程,谱写舞钢出彩新篇章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和广大女职工工作者要主动立足新起点、谋划新思路、干出新成绩、展现新气象,不断开创我市工会女职工工作新局面。

      最后,世晓慧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坚定正确方向;二要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贯彻;三要进一步理清思路,谋划好今年的工作。她要求全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勤奋工作、狠抓落实、务求实效,为舞钢社会多项事业的发展做出了新贡献。同时也向全市女职工送上了节日祝福。

      会议结束后,陈云洲带领班子成员对困难女职工开展了入户慰问,送去了总工会的关心和慰问品、慰问金,也为她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同时鼓励她们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乐观生活。本次慰问活动共慰问困难女职工15人,发出慰问金7500元,慰问品有油、奶、香肠。(张书华)